半相笙

耽推

占tag歉

  

因为个人比较喜欢无线流末世废土和古耽,所以这类比较多。有虐的,但全是he,只能保证结局1v1,建议大家看之前还是瞅瞅简介。个人比较喜欢强强,美强惨。

会持续更新

  

  

无限流

  

骑鲸南去《万有引力》

木苏里《全球高考》

莫晨欢《地球上线》

西子绪《死亡万花筒》

西瓜炒肉《二分之一不死》

戏子祭酒《灵异片演员app》

瑆玥《画怖》

壶鱼辣椒《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

西子绪《骷髅幻戏图》

骑鲸南去《不要在垃圾桶捡男朋友》快穿

  

  

  

有点恐怖?玄学类吧

  

木苏里《判官》

木苏里《阴客》

君子在野《挖坟挖出鬼》

黑猫睨睨《瘸子都被我忽悠的站起来了》

Priest《镇魂》

木苏里《铜钱龛世》

木苏里《饲鬼》

西子绪《我五行缺你》

  

  

  

末世

  

一十四洲《小蘑菇》

苏景闲《第三次重生》

七流《全球进化后我站在食物链顶端》

水千丞《寒武再临》

痴嗔本真《远古入侵》

颜凉雨《丧病大学》

非天夜翔《二零一三》

淮上《不死者》

  

  

  

古耽,修仙/谋权

  

肉包不吃肉《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

肉包不吃肉《余污》

比卡比《三嫁咸鱼》

绿野千鹤《含桃》

非天夜翔《天宝伏妖录》

大风刮过《桃花债》

唐酒卿《将进酒》

苍梧宾白《黄金台》

Priest《杀破狼》

水千丞《逐王》

水千丞《无常劫》

溯痕《遇蛇》

顾雪柔《乱世为王》

西子绪《在那遥远的小黑屋》

唐酒卿《恣追之臣》

如似我闻《君有疾否》

Priest《天涯客》

绿野千鹤《君为下》

绿野千鹤《妻为上》

淮上《青龙图腾》

漫漫何其多《当年万里觅封侯》

中华说书人《朝秦暮楚》

绿野千鹤《神木挠不尽》

绿野千鹤《酌鹿》

淮上《剑名不奈何》

木苏里《不见上仙三百年》

席泽君《穿成师尊高危职业》

红口白牙《沙雕渣攻今天又渣了我》

一丛音《穿成高危职业之师尊》

木苏里《逆徒》

漫漫何其多《暴君》

治病神仙水《可怜为师死的早》

莫晨欢《反派有话说》

书归《裴公罪》

唐酒卿《南禅》

妖月空《第一仙师》

骑鲸南去《反派他过分美丽》

骑鲸南去《全道门都欠我一个人情》

九州月下《掌门压力很大》

青色羽翼《魔尊也想知道》

刘狗花《残疾战神嫁我为妻后》

膘行天下《君臣之礼》

困倚危楼《折枝》

墨西柯《魔尊他念念不忘》

蟹子《男妃嫁到》

岫青晓白《为师拒绝加班》

若兰之华《意外和敌国太子走了崽崽后》

绣生《九千岁》

漫漫何其多《天潢贵胄》

鱼无心《被龙傲天误认成老乡后》

百里牧烟《第一权臣是病美人》

乔柚《一只丧系咸鱼的日常》

杨溯《嫁魔》

杨溯《督主有病》

童子《大珰》

  

  

娱乐圈

  

Superpanda《一替成名》

池总渣《诟病》

小秋露白《和渣攻离婚后他红了》

虾呼噜《和渣攻离婚后,我变成海王了》不np

倔强海豹《我和替身渣攻恋爱后,白月光回来了》

Pepa《我磕了对家x我的cp》

稚出《我只喜欢你的人设》

长生君《不红就要继承家业,重生》

  

  

  

现代

  

麟潜《ABO垂耳执事》

Priest 《烈火浇愁》

长野蔓蔓《总裁他非以为我是替身》

麦香鸡呢《荒野植被》

楚寒衣青《沉舟》

孤君《穆然》

巫哲《解药》

北南《碎玉投珠》

淮上《夜色深处》

绿野千鹤《以牙之名》吸血鬼

巫哲《一个钢镚儿》

绿野千鹤《皇上别闹》

绿野千鹤《失忆了别闹》

十九瑶《最佳契合abo》

  

新奇世界观

麟潜《人鱼陷落》abo

麟浅《蝶变》

秃子小贰《贤惠o穿成凶狠上校后》


  

电竞

  

漫漫何其多《FOG》

漫漫何其多《AWM》

  

  

  

未来星际

  

木苏里《黑天》

木苏里《一级律师》

Priest 《残次品》

  

  

  

校园

  

羲和清零《就等你上线了》

酱子贝《网恋翻车指南》

毛球球《信息素说我们不可能》

木瓜黄《这题超纲了》

木苏里《某某》

巫哲《撒野》

木瓜黄《伪装学渣》

  

  

  

刑侦

  

淮上《破云》

淮上《吞海》

Priest 《默读》

长洱《犯罪心理》

  

  

  

  动漫

  我让最想被拥抱的男人威胁了

  无法逃离的背叛

  无爱之战

  世界第一初恋

  魔界王子

  恋爱舞台

  独占我的英雄

  神幻拍档

  幻影少年

  咎狗之血

  

  H就不写了

  

  

  提灯系列,188,墨香大家都知道,就不说了

  

  

  纯手打,搜了半天作者

  

评论(2)

热度(11)